Acalumium

Memento Mori

id空间里

图源<Insatiable>


我已经止不住呕吐了 我幻想着有一天我使劲往嘴里塞我爱的蛋糕 塞到满手都是满脸都是 终于满足了 然后再全都吐一地 ​​


明明知道身体肯定承受不住这种暴饮暴食 好似饕餮巨兽张开了血盆大口一般地胡吃海塞 根本不像是我自己平时可以做的事情。


我的头发零散地从发顶的发髻翻落下来 在脸上黏汗粘着发丝 眼中泛着蓝光 似乎自己就是饿虎扑食 还未咬碎就急忙吞下 但是同时无所谓负罪感 也无疯狂进食后的后悔之情 低头看见双手上 甚至是脖子还有满脸都沾满了蛋糕。


这片土地都是蛋糕 一寸一寸的布满了 蛋糕 全都是蛋糕 我跪下来 双膝都到脚踝都埋到了蛋糕的海洋里 有被我身上的灰泥践踏的蛋糕已经污浊成了黑灰色 还有被人来回踩塌已经变扁了 但是也有很多新制造的蛋糕 新鲜的奶油涂抹 各种不同的水果和糖浆。


我整个人都扑下去了 胃感到一阵不快地抽搐 猛地吐出来 但是同时 仰慕甜味的味蕾的又上瘾地发作了 我开始舔食地上新鲜的奶油蛋糕 不断地往肚子里塞去


还想要


脑中只有这句话


还想要

评论

热度(2)